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哇!終於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蝸牛補水修護面膜』了 

這次體驗的是臺灣的溫泉面膜唷

光聽名字是不是就好期待快點拆開使用呢~~^^


 

蝸牛補水修護面膜很利害耶,有五大成份:
溫泉水:對皮膚有益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滋潤肌膚使其水嫩。

玻尿酸:具吸水性500倍之生技保溼成份。

海藻萃取:含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使肌膚緊緻光澤,提升保水力。

蘆薈萃取:舒緩肌膚不適感,可嫩白及滋潤曬傷後肌膚。

蝸牛黏液精華:含A-羥基酸、黏多醣體有助修護肌膚。

光聽到以上五大點,我就知道我現在非常的需要它呀,因為我最近工作實在太忙了><
每天都在外曝曬,所以見到它真的好開心呀,不囉嗦快點來試用吧

哇~有看到嗎!!!這就是頂級隱形天絲面膜

它的優點就是:清透好吸收,降低對肌膚的拉力,服貼度高(這超級重要的呀),幾近隱形(比較不會嚇到身旁的愛人,笑)

泥棉砍砍,是不是非常的薄透又服貼呢!!(灑花)

膚起來涼涼的又服貼又清透,一邊敷一邊工作也不怕面膜會掉喔。

鼻子紅紅的完全是因為工作勞累曬紅的><,但是膚完面膜之後紅通通的地方已經消了很多,也沒有過敏現象,原來它可以保溼,修護,補水,(我是個超級敏敢肌)

我在後續上保養的時候,非常好吸收,像一個很棒的前導一樣

經過了一個晚上之後,我發現這款非常的保溼,因為我晚上通常會吹3-4小時的冷氣,早上起來通常的兩頰有油光出現>\\\<

但是使用台灣溫泉水面膜之後我發現,臉上竟然還是很保溼,保濕毛孔就變小,也會使肌肉波亮喔︿︿

下次我也想要使用『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會再回購的一個好商品呀~~ :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606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