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6_3130_副本-11.jpg

首先呢!先謝謝Uriage優麗雅給的試用機會,雖然說是試用,但是好到愛上了♥

今天要説的主角呢,就是Uriage 優麗雅 全效保養潔膚水(敏感性肌膚250ml)

initpintu_副本-1.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後天的敏感肌,夏天雙頰泛紅,冬天乾又癢的外油內乾的肌膚呢?(崩潰) (*゚Д゚)

也因為如此,我在保養上面保溼做的工夫可是比美白還要多。

尤其也因為自己的肌膚關係,在清潔方面也是吃了很多的苦頭(嗚嗚),像是神農試百草一樣呀....

以前不懂事的時候用過很有名的卸妝油,但是因為自己油肌的關係,也也許自己乳化不夠好

用完才兩天而已!!!!沒有錯!!就是兩天阿阿~~

粉次整個冒出來接客,當下我就拒絕用卸妝油到現在。

再來就是卸妝乳,卸妝乳我使用的感覺就是很無感,超級無感,也感覺卸的不乾淨,而且我也不喜歡臉油油的

感覺到家馬上用卸妝乳卸完之後,還要馬上洗臉,卸妝就是卸完之後輕鬆躺在床上休息的呀~~~~所以卸妝乳也被我黑名單了。

然後還有一些卸妝產品像是卸妝棉啦,卸妝毛巾,卸妝霜,卸妝泡沫巴拉巴拉的我都用過了,也都一一被我打入冷宮冰凍哈

♥♥♥而從6年前開始,我就是使用卸妝水的忠實愛好者。♥♥♥

市售的卸妝水也琳瑯滿目,大大小小罐,有保溼、美白、緊緻,提拉,等等的,我所選擇的卸妝水訴求其實很簡單

就是要卸的乾淨,保溼,卸完臉不緊繃,不長粉刺,這樣就夠了,畢竟我們敏感肌膚的還要要求什麼><,卸完臉之後不會泛紅就很阿咪陀佛了呀  <( ̄︶ ̄)>

而今天試用的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試完之後一樣開心到就是給幾罷昏拉!!!!! (◕‿◕)

且Uriage也是法國藥妝界的前三大品牌!!!訴求溫和、低敏、不刺激的輔助性皮膚保養品牌唷(大心)

20161116_2300_副本-5.jpg

i010001_1472098844.jpg

這罐優麗雅 全效保養潔膚水,有三種膚質可以依照妳自己的膚質去做挑選跟使用

Uriage 優麗雅 全效保養潔膚水(敏感性肌膚)紅蓋
Uriage 優麗雅 全效保養潔膚水(正常偏乾性肌膚)藍蓋
Uriage 優麗雅 全效保養潔膚水(混合偏油性肌膚)綠蓋
三款潔膚水的商品包裝上都有標示Hypoallergénique,代表商品都有經過低敏性測試!!

20161116_2552_副本-6.jpg

我使用的就是我最最最愛的敏感性肌膚適用的紅蓋囉,主打清潔、卸妝、保濕、舒緩四效合一

溫和潔淨,不傷肌膚 ,柔和地卸除眼睛及臉部彩妝,就是卸妝同時兼具保養。

舒緩敏感易受刺激皮膚(是在說我啦~~~哈) ,說了那麼多,我們來看圖說心得吧

20161116_6577_副本-2.jpg

我們先試在手上讓大家看看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是不是真的可以卸的那麼乾淨嗎!!♥

手背畫的是防水眉毛膏,防水眼線液,及現在開架很熱門的M牌染唇露,喔!!對了!還有一樣有畫底妝跟腮紅唷^^!!!

用化妝棉整片沾濕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濕膚在手背上約30秒。

20161116_9234_副本-3.jpg

輕輕推開就可以看到已經卸除約95%,然後再輕輕來回擦一下就卸的乾淨清潔溜溜呀!!

重點是,好保溼喔♥♥♥..........且很好聞,查了一下,原來!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於主成分為優麗雅等滲透壓活泉水
且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強化肌膚卸妝後也持續感受優麗雅等滲透壓活泉水的溫和保濕魅力喔

20161116_6322_副本-4.jpg

接下我就要來進行臉部卸妝囉!!! 今天臉部一樣有平時的底妝,腮紅,染唇露,眼妝有,眼影,染眉膏,睫毛膏,防暈眼線筆

我卸妝的習慣是先卸除眼部的彩妝然後臉部,首先一樣將化妝棉沾溼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輕敷在眼上約30秒,其實我為了要測試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有多利害,我眼影還多疊了兩層耶哈(無聊),30秒之後拿開化妝棉,我驚豔了!!!為什麼?

因為!!有看到嗎?防水的眼部彩妝卸掉約80%了,剩下的是內眼線跟一點的睫毛膏,一樣就是再輕輕來回擦拭,可以發現很輕鬆的就可以卸除乾淨,這是讓我很驚豔的地方,且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弄到眼睛不刺痛,不用擔心會薰眼的感覺,尤其我還戴著隱形眼鏡(哈),這點我很愛♥唷

-7.jpg

再來就是底妝跟唇彩,底妝也是將化妝綿沾濕,輕輕擦拭全臉

注意!!!!!!!我們化底妝的時候,不管你使用任何刷俱,都是由下往上的方式,輕輕的順著肌膚的紋理輕拍,這樣底妝才會貼會透

然而卸妝就不一樣了喔,我們卸妝要反過來,由上往下也可以用劃圈圈的方式卸除底妝

為什麼不能由下往上?因為這樣我們在卸妝的時候,化妝棉裡的彩妝跟空污才不會因為我們的錯誤手法又帶回到我們剛清潔乾淨的毛孔裡呀(一定要記得哦,碎念哈)。

臉部跟唇部的彩妝很輕鬆的就卸除乾淨了喔,不過我還是建議如果你沒有使用睫毛膏跟防水產品時,

基本上用全效保養潔膚水就可以卸全臉啦,但是有使用睫毛膏跟防水產品,還是要使用眼唇卸妝產品唷,畢竟我們還是要分區做清潔才有漂亮乾淨的臉龐兒呀~^^

20161116_8742_副本-8.jpg

我一般臉部清潔會使用到三次~四次的化妝綿的量(正反都會使用),因為我很怕會卸不乾淨,因為卸妝就是保養的開始不能馬虎,我皮膚容易敏感泛紅,所以我會特別照顧它,在使用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使用之後一點都不緊繃,也覺得皮膚變的好乾淨,沒有馬上去洗臉也不覺得乾澀,尤其我卸完妝之後就來整理照片哈~~  (〃∀〃)~♡ 

20161116_7024_副本-9.jpg

為什麼使用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後不緊繃不乾澀,因為他除了含有能夠溫和並且有效卸除彩妝及髒污的微膠潔淨因子之外

還添加了具有保濕舒緩鎮靜功能的優麗雅活泉水,以及保濕成分甘油
和能夠滋養與舒緩肌膚不適的杏桃萃取物,就是因為這樣能夠讓每天工作滿滿又疲勞的我

下班之後輕輕鬆鬆無負擔又方便的卸妝,卸完之後臉部依然保溼不緊繃,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呀

 

歷經70年生成的天然等滲透壓活泉水,符合豐富礦物質與人體保濕因子相似
全效保養潔膚水,因有優麗雅等滲透壓活泉水的卸妝水,所以卸妝後更加保濕不乾澀,真的用過一次就會愛上(拍胸膛!!
( ̄▽ ̄)~*  ~~

如果你正面臨乾裂癢敏感而找不到可以使用適合的卸妝水,我會建議試試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20161116_5821_副本-10.jpg

我沒有辦法用文字告訴大家這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有多好用,畢竟市售的卸妝產品那麼多,每個人的膚質也都不一樣,但是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是以我超級敏感肌(就是兩頰都一直是泛紅的有時候鼻頭也會><)來做使用的話,不過敏不刺激不黏膩膩且溫和並且可以有感的保濕且改善肌膚乾燥缺水滿臉油光的問題,我想這樣就夠了,如果可以讓我們變漂亮可以讓我們皮膚不乾燥緊繃,可以讓我們卸完妝感到舒適開心,不妨可以試試唷 v( ̄︶ ̄)y 

arrow
arrow

    h0606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